HONGKONGDIR

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

黃頁 » 旅遊.酒店 » 旅遊網站 » 各方網站 | 旅遊論壇 » 晴朗假期 Shiny Holiday

晴朗假期 Shiny Holiday

旅遊.酒店 / 旅遊網站 / 各方網站 | 旅遊論壇
聯絡方式
類別
旅遊.酒店 > 旅遊網站 > 各方網站 | 旅遊論壇
區域
香港 九龍 觀塘
電 話
+852-39962996
電 郵
暫無
联络地址
香港九龍觀塘開源道64號源成中心3樓305室
網 站
http://www.shinyholiday.com.hk/

晴朗假期 Shiny Holiday簡介

晴朗假期由多位資深並熱愛旅遊、有魄力、有抱負的年青一代旅遊從業員成立。 晴朗假期憑著「至真、至誠,做到最好」的宗旨,抱著提供物有所值的信念,致力提供多元化及優質的旅遊產品及稱心的服務給香港市民。藉著我們專業團隊於業界中之豐富經驗,再加上緊貼市場和潮流的敏銳觸角,不同線路的優質旅行團、自悠行套餐、包團、代訂機票及酒店等服務全面推出市場去迎合各界不同的需要。我們敢於創新及不斷求變,事事用心而發的態度去實踐承諾。希望本著「晴朗非凡嶄新 服務倍感稱心」的理念,每一天貼身及貼心地服務我們尊貴的顧客。

<< 美風燙金文具印刷公司 >>

Similar companies
Copyright © 2014-2024 hongkongdir.hk All Rights Reserved.